私心_6366  

2016  7/15 店家有來留言解釋@@

 

 

吃完老施肉臊飯後(可能明天寫吧?)

買了黑竹牌肉乾

原本要吃岩雪 雪花冰

剛好公休

還好口袋名單也很多

 

私心咖啡位置其實不難找

在翠華路大馬路邊

上次有去吃吳媽媽水餃

所以大概知道路

跟我想的不一樣

還以為他會更隱祕,是在一圈又一圈的果貿社區裡

私心_5329

私心_5196

 

有好幾頁,只拍了兩頁

有一區是創意咖啡

對果汁+咖啡組合滿有興趣的

不喝咖啡的 這兒也有慢磨果汁

 

店裡低消一杯飲品 (甜點不算)

私心_325  

甜點 上面雖然列了三樣(三樣已算很少了)

可實際上當天只有焦糖布丁

好像要看當天有什麼

 

我覺得選擇太少

價位也偏高 

當然如果是喜歡咖啡的同好

這兒的咖啡種類很多

咖啡師依霖也有豐富經驗

只是我對咖啡沒那麼專業與鑽研度

會有點失望

私心_6366

大杯拿鐵  120

比一般拿鐵多100ml  只多10元

所以自然選擇加大

鮮奶用禾香鮮乳

這杯拿鐵很有層次

奶味濃郁,很溫醇 

私心_8920  

焦糖布丁 100

口感滿綿密的

算是不錯吃

焦糖也有特色

不過100還是稍嫌高了點

如果上面擠朵奶油還是水果切片

視覺上會豐富許多

我很認同老闆娘說的他們的食材很講究

可這種小細節,不一定需要花很高成本

 

私心_602

看到店裡書籍混雜著咖啡書(這不意外)

與許多酒類漫畫

我看過許多咖啡師的書櫃

會有些邏輯性

也不是說不能同時有兩種興趣

只是通常不會擺在一起,

也不會有等量齊觀的數量

乍看下很多的矛盾與問號

原來是老闆跟老闆娘

女生是咖啡師,男方喜好品酒

在咖啡店相遇

也一起開了咖啡店

那為啥不是酒吧?

我想他們應該是一冷一熱吧

老闆娘總是急著問我要點什麼

應該問了有3次吧

滿急性子的人

還問說要不要幫你介紹?

可能是比較熱心的人吧哈哈

 

我其實不喜歡被介紹餐點

寧可憑直覺選 XD 

私心_534  

吃到一半

我看到老闆娘在擺盤不知道拍什麼

拍了很久

座位有死角看不到

以我是客人立場

也不可能貿然跑過去看

回去看fb才看到...

她在拍的是剛出爐(?)的藍莓雪糕蛋糕卷

 

那為啥現場沒跟我說呢= =?

我並不知道今天還有藍莓蛋糕

就算要等一會應該也沒關係吧

不過他們fb寫說

只獻給點單品手沖客人

也許....我點拿鐵跟那蛋糕搭不上?

我是有點疑惑啦

 

撇掉這件事的話

咖啡跟甜點水準都滿到位的

只是地點跟價位..

很考驗市場接受度就是..

個人覺得寧可一開始先審慎規畫

奠定好店家形象商品定位

有時候一改再改,事後調整也許對消費者來說

注意力已轉移到新店身上了@@

 

私心咖啡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584號

07 588-8951 

10:00-19:00 

週三店休

低消:一杯飲品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