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南_8983.jpg

 

小南_2140.jpg     

今天去吃小南碗粿吃到螞蟻

店家態度不是很和善

算是有被氣到吧

小南_9415.jpg   

事發經過

5/29 (日) 早上9點左右因為有朋友說自強路小南碗粿很好吃

我就去了

我家住高應大這,騎到那也要30分鐘

(強調這點是因為要詐騙也沒必要騎到那麼遠的店去詐騙)

小南很有名? 我是沒聽過啦

店家一副是想打發人的態度

 

價目表

小南_3075.jpg  

 

我點餐如下

小南_1718.jpg  

碗粿 35

旗魚羹湯 45 這是小碗的 有夠貴

店家外面有貼報紙介紹

說很多開雙B名車的人來吃

這不是廢話嗎?

這價錢一般人有可能常來吃嗎

就...比他便宜又更好吃的選擇好像更多(抓頭)

裡面也沒有冷氣

裝潢是有比一般小吃店高級一點

哈 只有我是窮人吧

為了詐騙80元的東西還特地來回騎一個小時的車過去喔(揪咪)

 

螞蟻的圖

小南_3215.jpg

小南_8983.jpg

小南_2140.jpg

小南_2716.jpg

小南_5594.jpg

小南_8254.jpg

小南_9264.jpg

  螞蟻 是很大隻的 不是一般小小隻那種

不是昆蟲學家也不懂品種...

我只看到兩隻,因為我吃到一半才發現 / \

羹湯有很多菜跟香菜 胡椒等,沒有發現到

都不知道吃幾隻進去了

吃到一半才浮出來的

我想不太像是從桌上爬進去的

如果是一隻就算了

2隻以上讓人有點無言

 

店家態度很高傲

一開始我還私下表示湯裡有螞蟻這事

店員有好幾個  

有中年婦女 也有年輕女性

我向其中一個阿姨說

她毫不在意說 "我們湯裡本來沒有螞蟻"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如果湯裡本來沒有

桌上也沒有阿

不然是有人刻意捉進去的嗎?

 

284PqsS  

小南表示:我們30幾年來都堅持這樣的品質...

原來招牌不是碗粿

是螞蟻湯喔??

 

 

她說:不然再舀一碗湯給你

我:我不要,請你退錢給我

(因為店家態度讓人感覺無歉意

東西也沒多好吃,羹湯調味很酸

碗粿也不怎樣,是很Q但也沒多好吃阿

我覺得鳳山信義街22號這間碗粿比他好吃100倍吧

我也不願意再吃一碗湯這樣,誰知道裡面還有沒有其他螞蟻?)

有人排隊狀況下

盛餐的動作更是慢得要死

 

重點在店家都知道湯可能有狀況

也沒檢查大鍋湯

繼續賣給其他客人!!!! 我都講完她還在繼續舀湯給外帶客喔

哪來的空檔檢查啊?

店裡生意恨好,又是假日

所以一直都有人在排隊買

 

 

我不是不能接受有螞蟻

像我之前在某火鍋店吃過壞掉東西

我也沒有為難店家  更不打算公開這事

http://kaohsiungtoeat.pixnet.net/blog/post/197360836

我曾在台北某間牛肉麵

一碗麵200 吃到裡面有昆蟲

店家也是直接不收錢

但小南碗粿還硬要坳

講真的幾十塊也不是多高的金額

呵呵~餐飲業可能都知道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狀況

重點是你要怎麼處理?

如果今天店家很客氣很謙遜表達歉意

我絕對不會PO網

也只會當作沒發生這件事

事實上寫食記以來遇過幾次狀況

好幾次我也都隱忍不發....

不是沒證據  而是不想影響店家生意

 

 

直接跳結果好了

碗粿我才吃幾口~不到1/2

由於看到湯這樣我也胃口盡失

店家"很堅持"表示碗粿沒有問題阿~他們只願意退魚羹的錢

還問我說  有什麼事嗎?

這位阿姨眼睛比我大是看不出湯有螞蟻那我也沒辦法

OK~好 我尊重你們

可能下次有人吃火鍋店什麼的

醬料有蟲的話~就說那不關火鍋的事好了

總之店家最大XD

我真的也不擅長跟人爭論什麼的

那個阿姨說 不然退魚羹錢,我再請你吃一碗魚丸湯

我說我不要

我不是來凹折扣的好嗎!!!!!

當我是乞丐還是誰?

為什麼碗粿不退

硬要請魚丸湯

是在堅持什麼

魚丸湯40還比碗粿貴咧

就是不想喝你們的湯了

最後我拿到45元的魚羹錢

很賭爛的離開了...

 

從頭到尾

都一副跩得要死的態度

這是讓人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沒關係啦

祝你們生意興隆!!!!

這麼高級的品質可能也不適合我

 

為了表示照片不是移花接木

羹湯有跟桌底壓的介紹紙合照

小南_1076.jpg

小南_4641.jpg

小南_2086.jpg  

如果小南碗粿覺得我所說不合事實

還是我有自己捉螞蟻進去的嫌疑

要調閱監視器.提供人證物證都可以

歡迎提告

我很樂意奉陪XD

也不是沒走過法律程序,不認識司法界人士

大家看著辦

沒在怕的啦 (菸~)

 

小南_8309.jpg  

 

小南碗粿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