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2).jpg

 

 

會知道這本書是因為一家店-樹的可能

某天經過發現樹的可能,裡面賣很多溫暖的雜貨

他當時還很低調,沒有任何部落客分享過

也還沒販售甜點

在台北有逛過類似的店,繭菓子(駁二也有店)

販售一些職人與公平貿易商品

樹店長跟我聊了一下要了E-MAIL

所以三不五時會接收到樹的可能一些藝文活動

很多課程都很有興趣

不過學費不便宜餒XD

直到過很久後的某天

看到有個活動是免費的~~我就覺得好像可以參加了ORZ

就是知名編劇吳洛纓老師的新書分享會

樹的可能提供場地還有簡單茶水點心

有公告說最好先閱讀完此書會比較好

50224

我就跑去書局看了

是說我也還沒看完啦~大概只看到一半

這本書是吳洛纓擷取自己過去幾年來的FB文章集結而成

有特地編排過,可能張力較強的就會下一則接個小品文,

也不是每一則都有列入

 

嗯,我是沒辦法一口氣看太多頁

因為她的思想很密,我會看到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XD

就思緒很縝密,非常多愁善感

很少看到有人FB也可以像在寫故事的感覺

文人也都是這樣囉,也要思潮反覆方得以泉湧文思

 

50225  

(分享會後有開放簽書,因為我沒買書

就跟別人借簽完的書來拍照紀念一下)

 

看到她的第一眼是

她手上的錶不是她會買的東西,感覺不對痛

八成不是別人送的就是借來的

果然她演講時有說到錶是她女兒的

哈~我也有當偵探的潛值阿~~(撥瀏海)

她的穿著很年輕,WHIPLE的風格

氣質也不錯

 

《痞子英雄》《白色巨塔》是她的代表性編劇作品

有分享一些編劇上的酸甜苦辣

不過汗顏的是

她參與過的劇,我全都沒看過

就比較難有深入心得

 

還有離婚的想法

一般人可能以為有什麼大風大浪還是不愉快才會離婚吧?

但她說前夫是香港人經濟穩定

對她很好,到現在也還是朋友,還常一起帶孩子出遊

好像沒有到不相往來,也不致於相處不下去

恩,那為什麼要離婚呢?為了想專注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

好像可以理解吧

如果你看過她的書,就會明.白.了

有些人終其一生都在靈性的追逐

也許吳洛纓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