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66.jpg  

北歐是我最喜歡的國家

喜歡那種自由自在的悠閒感

且國家很少~地理比較好準備XD

唸書時最討厭的就是史地這2科

 

說到北歐

比較多人熟悉的應該是IKEA跟NOKIA.H&M這幾個牌子吧

我個人對IKEA....還好

感覺他的時尚比較表淺~~

雖然價廉~可東西不是太耐用

雖然時尚~但就是那樣~沒什麼個性

且容易撞件

然後舒適度不是很夠

 

本書中,作者穿梭在異國

深深為瑞典設計師作品而著迷

借來時這本書很新~沒想到是2006年出版的

而裡面的眾多商品在今日看來也完全不過時

非常驚訝阿~

有提到許多經典之作

還有我很喜歡的lisa larson

對於瑞典人的生活

像是穿著不追求時尚,以休閒為主

雖然是休閒,可也是很有型

稅賦很重,但是國家會幫你養小孩到大,

幾乎不用出到什麼費用

這是個地鐵到麥當勞,連醫院都很美麗用心佈置的國家

看完我都想馬上搬過去住了

哈哈哈,可我知道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啦

有些東西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