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2053471  

(圖片截取自官網)

昨天在超商亂晃看到德記洋行出了一款烏龍茶

現場只有看到螢光綠跟右一的粉色

(我還以為那是紫色,膩害了! 一紫還有一紫紫)

回家查詢發現原來好幾個月前就出囉

而且還有人買不到QQ

 

瓶身是包益民大師設計的 (我孤陋寡聞不認識)

我是覺得好看啦

鄉民說很像情趣用品??   

再怎樣也比較像羽毛球的底部吧

可能我思想沒那麼邪惡XD

德記_1421  

一罐49

想說罐子還滿好看的就買了

現在買~還有送I-CASH 1000點數

因為我I卡放在家

懶得回去拿就算了

 

另外我都是用家人送的餘額卡或禮券付的

統一的東西~不值得用現金買啊 (菸)

 

厲害了

瓶蓋打開就是個杯子來著

如果跟同事不知道要講什麼

還可以拿來討論當話題XD

德記_4472 德記_4520  

德記洋行是統一出資的

2007年,德記洋行被統一企業收購(股權63.17%),但仍維持上櫃公司身份。接手後,先關閉開喜烏龍茶的工廠,改由委外生產,大幅降低生產成本及避免淡季產能不足問題。另外,開發開喜副品牌「開喜嚴選」飲料和甜品系列,目前已有開喜嚴選奶茶、冰糖雪梨、愛玉冰和豆花等產品,尚代理酒、礦泉水類產品。

(文字引用自WIKI)

瓶身標示使用台灣茶葉

德記_4627  

喝起來是茶

不過茶味普普,尾端有點澀

就是台灣茶葉也是有分等級的

可能我前一陣子有自己泡茶~比較有感XD

 

我說被騙了是因為

我後來才發現他背面第二行有寫開喜

不就是開喜烏龍茶嗎?  不就是開喜烏龍茶嗎?  不就是開喜烏龍茶嗎?

原來開喜被德記買下了

重點不在好不好喝

我花49元是要買那個包裝跟"德記出的"烏龍茶

一知道是開喜烏龍茶

整個FU都沒了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開箱】WOWBOX再現~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