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46  

2015/9發過文章後

大概2個月血檢一次

之後指數又上升了

腎貓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

我是覺得不要太在意指數~

觀察貓的食慾/活動力比較重要

還有體重,消瘦是個警訊

天氣冷時更要保暖,摸摸四肢看會不會太冷(防止血栓)

腎貓能存活多久也不知道

也許得看彼此的緣分吧

 

今天回診量血檢

又突然下降很多

BUN 34   (上次41)

CRE  2.7 (上次3.8)

IP 4.5 (上次4.7)

 

雖然不知道原因~

有下降就值得歡呼了

不過醫生聽心跳說心雜音變很濁

怕有血栓產生

所以有改了一些藥方

 

這陣子吃的也跟之前差不多

飼料:日本腎處方Dr's Care  跟 NOW成貓   混搭1:1餵食

                  (Dr's Care是因為有人便宜拋售,我買來給貓嚐鮮看看

                    不一定要餵腎處方,貓只吃NOW時也是有降很多

                      只吃腎處方時也是有指數降不下來,還越來越高  )

                    我的貓不挑食,所以我常會亂混,還是要自己觀察                                   

罐頭:普通副食罐,但我都買價位高一點的

                  餐包也有

                 不需要買主食罐

                 一生說主食罐不好,但我忘記原因了

                 一天餵半罐,加一點水

                 但不一定每天都會餵

:讓貓自由喝,她平常喝水量還滿足夠的

           她喜歡喝杯子的水,所以我特地放一個馬克杯在地上裝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腎貓腎指數 腎貓照顧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