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984.jpg  

一日下著濛濛的小雨

騎車經過鼎山街

這一條路實在太熟

增一家還是少了一家都兀地醒目

猛然看到一家沒看過的攤位

看起來還有一些人潮

@@@_7891.jpg  

是家賣米粉湯的

台北米粉湯也是吃過的

實在沒特別喜愛粗米粉

且碗裡大都是稀薄少少的切料

我真的不喜歡吃被切得很碎的料

吃起來沒什麼口感

但想到那吸飽了湯汁的淬鍊精華

倒是很適合寒冷的天氣

 

平台上也是豪氣地灑滿了大量豬雜

@@@_8719.jpg  

菜單

價位尚屬平實

喜愛這類攤位的原因是

可以自由混搭

順遂己意選擇愛吃的部位

若是叫不出名號是也無妨

就眼見為憑吧

@@@_6689.jpg  

豬雜米粉湯    70

只是想喝碗熱湯

也不知好不好吃

倒是一上桌就被氣勢震懾住

料多到很誇張

下面的粗米粉也是超超超多

現在外面點個腸子湯也要30~35了

以這樣滿滿一碗價位實在可以說很便宜

 

女生一個人應該吃不完

粗米粉因為太多了~我是沒吃完啦XD

@@@_5429.jpg  

配料非常地多@@

後來聽店家說他們是台北人下來開的

沒在台北吃過米粉湯  這不好說

但高雄吃過的2.3家可沒這樣的份量

 

從小吃切仔料到大

幾乎每天都會吃~

豬雜都滿好吃的且很新鮮軟嫩

該有的彈性咬勁也有

有合我胃口,好吃!

不過我本身就不愛豬血

所以之後可能就會剔掉

 

湯頭就是喝得出來大量豬雜熬煮很濃郁的味道

非常鮮甜

@@@_9215.jpg  

為了拍照方便

挾到空盤上看

約莫有7種吧

大腸.小腸.豬血.軟管.豬舌.豬肚.肉骨(?)

不過點的是綜合版

份量上就多多少少有些落差

有些給得多些  有的就少些

也有被DORORO化的啦XDD

總之哪些吃的較合意的,

下次大概知道要點哪些了

可以發現最多的是大腸.小腸跟軟管

@@@_7056.jpg  

滷蛋      10

味道我覺得如果可以再入味些更好

或許是台北人的口味吧?

在台北吃到的滷味總是覺得較淡,欠一味

好在溫度是燙的

@@@_4951.jpg  

湯頭可以自己加些香菜更好喝(自取式)

我愛香菜就加了超多~~XD

 

店家很和氣

才剛坐下就說要加湯再跟他們說~

趁著加湯又請他們加了一份肝連(50)

乾連很有彈性

就是有肉的香氣

真的很好吃

吃完覺得很有飽足感~~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家

 

 

台北米粉湯

高雄市鼎山街467號

0931-380885

PM4:30-12:00

公休:週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米粉湯 高雄米粉湯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