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b65b38-0215-4e51-bde8-f2996f377b6c  

某某醫師很仔細地做了幾個實驗

就把負離子吹風機打得灰頭土臉

(嗯~好像還是少做了吹乾需要花的時間)

噪音分貝不知道做了幾次?

應該是用多次結果除下去算平均值

距離是用尺量的嗎? 怎麼保證距離都抓得一毫不差

可是瑞凡,實驗是有誤差的..........

 機器也會有不靈光的時候

 

照理來說,該醫師的讀者看完應該是覺得毋須買負離子才是

個人不推的菲牌意外拾了尾刀,成了搶購的熱門物

這...所以他們還是想買負離子阿XD

 

 

如果說是自己用過一段時間 

無感 很難用就算了

這些實驗歸實驗

我們用了是真的有差阿 = =

 

如果是開兩隻, 頭髮分兩邊吹,  

馬上來看光澤度

我自己也不太信欸

這東西還是要長期用比較準吧?

 

再說一件事好了

日本人很現實 不會有人否認吧?

尤其日本的家電發展史很長

我們現在熱門機種搞不好是他們三年前在用的

喜新厭舊 汰換率也超高

在日本新款一出   舊款馬上就打超低折扣出清了

而且超愛出新款  每年都要出就是了

他們不是買不到沒有負離子的吹風機

在台灣人風靡之前

別忘了這東西在日本只是一般人的民生用品

 

一個東西用了不好用

 誰要買XD

 

他們不會去網路罵嗎

他們又超愛弄個東西叫排行榜

 

沒有人買&討論這東西 就會很快被下架

去日本都覺得過季的東西很難買.....

他們下架超快的XD

因為款式多選擇多  他們有更多機會去比較

別的方面可能不一定

(譬如說洗髮精他們似乎還是流行用很濃很人工的香味)

但在家電方面 "他們是用過很多好東西的民族"

P牌97賣到6000  我也不見得會買

但定價是廠商的事

要不要買單是個人選擇

不然我也想去嗆愛馬仕為啥一個包要賣到30萬

害我買不起XD

一杯奶茶為啥要賣到700?

一碗牛肉麵一萬元有事嗎?

就是自己買了爽就好啦

消費市場是自由的

沒有人逼你一定要買

負離子不是只有那幾個牌子

台灣牌子安寶   是台灣製的

這隻也很好用~

 

每個人髮質也不一樣

有人覺得大賣場牌子就很好用了

有人花大錢覺得沒有太大效果

我自己買過安寶.飛利浦.

P牌NA26...P牌NA96,tescom tcd4000

是覺得有差

差很大

我一直有在用用了2年多~~

本人嘴巴很硬又很挑貨

一定要親身用過才會推薦還是說好用

也都是自己花錢買的

沒收任何一家的錢

不需要幫誰說好話

敗家文也沒幾個人看XD~~

何必說假話

 

以前用一般吹風機時

我是個容易分岔的孩子

我都頭髮留很長才會去剪

大家都知道當你頭髮越長 是不是越容易分岔?

因為髮尾到髮根太遠 吸不到養份

我最長時頭髮快過腰

分岔可以岔個5公分不誇張

 

因為是懶人我沒在護髮潤絲的

(最近幾個月才有在用 )

 

負離子我用2年多了

一開始是買飛利浦HP8183

喔 這隻沒花到錢啦

信用卡點數換的

990就買得到了

用了之後就發現頭髮留長了並沒有分岔

但這是一隻負離子吹風機最基本的

用哪牌都一樣

不推飛利浦是因為他很重 吹時頭皮很燙

要吹很久才乾

噪音大  風量不舒服  常常吹到頭痛

而且用了一年他就壞了

跟日本牌子動不動用個7.8年差很多

 

網路上很多人推的東西有時候看看就好

幾年前我在逛美妝板就發現很多假推文了

那些人都是一夥的

而且演技很爛= =

像我們玩PTT 10幾年的人

很容易嗅出不對勁  感覺口氣不誠懇

過了幾年才有柯南糾舉爆料出來

 

譬如說  

A  PO個文章   請推薦美白精華液

B.C.D在下面推文

XX牌   真的很好用連我媽都搶去用

臉閃到會發光

 

下篇換B PO文

C.D.E推文

 

每次都那幾個牌子一直出現

看久都膩了

看看下面這些可憐工讀生的工作吧

 

口碑工讀生工作內容表

◎生帳號 1000元
在指定56個論壇創帳號密碼
至各論壇發文或回應1至2次
◎養帳號 1500元
每月發100篇以上推文
每周根據推文表,選10篇文章推文回應

口碑工讀生工作內容表   引用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05/351285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離子吹風機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