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1_1477  

麥基鹹酥雞吃過幾次,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一家,

我後來也去了別人推薦的店一一吃過,

還是喜歡麥基

(有一間我也覺得超好吃,下次再寫囉!)

麥基位在嫩江街上 ,7-11對面

隔壁是一家羊肉店,

也離喜峰街很近,

是一對老夫妻在經營的,生意還不錯,

但這條路上有三家鹹酥雞,就各有特色囉,

這裡是後火車站附近,以前很繁榮,

現在就人潮比較少了,

吃1_5621  

大家都知道鹹酥雞要好吃,

不外乎炸功跟胡椒粉這兩樣關鍵,

麥基不只中藥胡椒粉味道特殊,炸功了得

不會像有些店把雞心炸得很乾,

整個縮到看不見,

他們的雞排也是招牌必點,現裹粉現炸的,

很多人來都是特地買一份雞排就走,

而且吃起來不會很乾還保有肉汁呢!

吃1_6147  

選材上他們也特別用心,

應該有特地挑過,

我發現他們的雞心.雞胗比較大顆,

而且也很新鮮,

不像有些店的內臟會有一種放很久的怪味,

香菇也是特大朵,這樣一串3朵香菇才30,

包裝好像跟超市賣的超不多,

不是奇奇怪怪的來源,

我看過幾次店家會特地把香菇洗過,

不過炸香菇我沒特別喜歡就是了,

吃1_7307  

吃1_7506  

我覺得麥基必點的是

雞心.雞胗.黑輪.雞排.芋粿.米血

其他的也很好吃啦,就看個人囉~

 

我這天買的是雞心.雞胗.黑輪.雞排,

雞心雞胗吃起來是有點濕的

(因為他們沒有在用脫油機,可是也不會很油)

灑上五香粉特別地香,

絕對是其他家沒吃過的味道,

黑輪我也覺得很好吃,QQ的外酥內軟,

 

可惜今天的雞排外皮炸得比較酥,

跟以前吃的不一樣,

肉吃起來就沒有那種嫩嫩感覺了!

我要吃以前那樣炸得有點濕的雞排啊,

我考慮隔天用電鍋舒肥法讓他復活看看,

也許阿北只是突然有點心事炸得久了一點...。

 

 

地址:嫩江街&喜峰街口附近  黃色扛棒

嫩江街上,7-11對面

隔壁是羊肉店

這條路上有4間鹹酥雞,可別認錯嘿~

 

營業時間 15:00-1:00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