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jpg  

推薦給什麼樣的人閱讀呢?

1.青少年男女(好啦~小學生就該看了)

2.每個父母都應該買給小孩看

3.很想大開眼界的人

 

這本書已經絕版了耶~

貴婦奈奈算是我看過她文章比較多的部落客了

對她的印象也還不錯

也是最近才知道有這本書

而她第一本"我愛質男",多年前已看過

最佩服的是她和小男友長跑多年,日前已結婚了

中間他們還是同居在一起的

一直覺得同居是很破壞感情的行為吧?

因為少了距離的美感,

我聽過交往多年的往往結不了婚

認識在一起有7.8年的好幾對,滿多都分了說,

交往時都很甜蜜,大家很看好,

結果分手後再交下一個交往對象反而很快就結婚了。

 

有個格友為了20多年前初戀傷神

(不認識,只是有偷偷發露她文章)

其實她身邊也早有了老伴

我倒認為真真切切的走一回才是解決之道,

你不就是當年沒有跟那個男的真的做下去有了遺憾?

那就做看看阿,搞不好才知道那只能活在記憶中而已

斯人也許早已皮鬆肉厚,髮蒼齒搖,

對的時間=對的人

以命理來說,一個人的正緣有好幾個

沒有誰是該被執著的,

只是看在那個時間點你先遇到誰.又選擇了誰來取決,

 

 

張愛玲說的「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

,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

,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還是顛撲不破的道理,

如果是我會覺得那就是沒緣分,才走不到一塊,

也不去想他生命少了你便不完整,

這個人在沒有你那段時間不也是有別的女人,哈哈,

那就是紗帳上的一抹血吧,有些人就是要堅持把血抹掉

搓到布破掉,

才能證明愛情的潔白無瑕,。

 

 回到正文

《77個人的秘密!》是奈奈蒐集了身邊各路好漢

貢獻出來的故事

不管是不敢跟別人說.不能說的秘密

無法跟另一半分享的尷尬困擾,都在書中大揭露!

內容是屬於18禁的辛騷麻辣話題,

當然也就是圍繞者男女間.同性間的性愛話題。

 

我覺得內容還好,沒有太麻辣說

高中時就聽過同學玩四腳獸

還有女同學大肆炫耀說她交過很多男友

(後來她被大排擠XD 不過不是因為交過很多男友

而是個性問題,長得很漂亮,但全班男生+女生都很討厭她,無解)

 

到了大學遇到一個朋友,很愛結交網友(搞一夜情啊有的沒的)

喜歡介入別人的感情

我該說什麼呢?

也不要覺得看得出來

不不,很會玩的人外表有時你完全看不出來!

我也發現類似狀況的人,往往出自於管教嚴格的家庭,

這是一種反撲,也是一種情緒的宣洩。

 

如果要說是年代關係,現在的年輕人本來就比較開放?

但我媽的年代(30年前) 她也有朋友是跟對方第一天見面

也許是筆友之類的

就被拐去賓館(是很乖的女生)

那一次就懷孕了~只好結婚,目前婚姻一直持續中

雖然男生沒有對她很好

 

大家可以問問自己的爸媽

30年前並沒有比現在保守到哪去喔

婚前性行為.婚外情什麼的也很多阿

不管歷史如何演化,物種依然受原始慾力驅使。

 

某天我坐在便利商店吃東西

旁邊坐著2個小學男生吧

他們在聊A片呢,看吧,這麼年輕的孩子也能知道管道,

與其想把孩子耳朵睹住,

我覺得家長不如事先開導灌輸正確觀念,

小學生其實就有理解事情的能力了。

 

雖然我覺得沒有很勁爆

不過裡面性知識滿豐富,

很適合幫一些思想單純的孩子開個眼頭吧,

奈奈還很慈祥地一再呼籲,

女生要多愛惜自己,不要在那些颱哥的場所黑白弄,

當然還有一些勸世的老生常談,

算了吧~

那些女生要是翻一下書就可以變身,

就不會依然腦包一枚,到現在還是離不開爛男人了。

有時候眼睛瞎一次就算了,

但一瞎再瞎堅持"抖M"人蔘便是個人選擇了,甘願做歡喜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7個人的秘密 貴婦奈奈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