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6.jpg  

推薦給什麼樣的人閱讀呢?

1.喜歡青小鳥的人

2.暗戀青小鳥多年者

3.不想學日文的人XD  

 

青小鳥是上個月搜尋關鍵字

無意間逛到她的部落格 

覺得滿爆笑的,風格很特別

後來我又想去看

也不知道要怎麼去了

樂多我也不是很熟悉介面

 

直到有次在PTT搜尋舊文

一篇推薦有趣的部落格文章

有人推小鳥茵.青小鳥等

一直以來我很少會去看人家部落格

(自己寫網誌後才比較有在看)

就專程看了一下

發現青小鳥就是我在找的那個格主啊

 

另外她已經紅很久了,也出過2本書

於是手刀去借來看

風格滿跳痛的喔~~主題很多元這樣XD

 

青小鳥從事過多項日文相關工作

本身去日本留學過,也交過日本男友

喔...裡面文章尺度還滿大的XD

這可以撥出嗎?

 

不過,這本書比較著重在學習者必須有觀念的轉換

以及,建議初心者可以深入了解日本文化

青小鳥本身也是土法煉鋼出來,

小技巧還是日語教學什麼就還好

沒有打算要學日語的看這本書也很OK

不會看到太多專業用語還是死氣沉沉的教學大法

 

想到我有個親戚是嫁給西方人後

現在英文滿嚇嚇叫的

或許學習語言最快的方式是

跟外國人交往XDDD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