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36  

到大三才發現這間店

重點是它很老了

地點在圓環上 民族路警察局跟嘉喜油飯中間的圓環 

黑人魯熟肉對面(但我比較愛豬哥亮魯熟肉)  

有60幾年歷史了

以前對楊桃冰無感  也不會特地想喝 

就跟我是因為佳德才愛上鳳梨酥一樣...      0.0  以前很討厭鳳梨酥

自從喝過南門才找到真愛

從此不論去台北 台南  各縣市玩也喝過不少間知名老店

就是沒有南門好喝  哈哈

 

我愛他的酸酸甜甜  又有加楊桃粒(楊桃蜜餞)

別間都只有酸  沒做到回甘

(左營的永吉我也愛 但它就沒有粒可以加 永吉現在也很多加盟出去了)

不喜歡粒的也可以純喝汁就好

像我這樣一大杯700CC  好像4.50吧

我很久沒去嘉義了

還一次買兩杯 想說一杯可以帶回高雄喝

 

裡面加很多碎冰

一定要加的  因為汁液濃

我請他加少一點  就覺得喝起來太濃了

 

這麼多年來 味道始終如一

而七彩果汁 我還在嘉義時就已經走味了.....

味道變很淡

文化路 南瓜牛奶也是

大不如前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