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_9700.jpg  

雖沒特地去養蜂園

崙背有名的臺一蜂業養蜂園

在千巧谷旁也開了一家飲料店    店名是蜜茶站

喔對~崙背的歷史是~~他是詔安客家人的大本營

(PS  千巧谷的崙背鮮奶乳酪蛋糕很推薦喔! 我分別有兩位朋友買給我一毛一樣東西過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自己家人出遊也去麥寮店買過XD )

也離阿火肉圓很近

不知道位置的可以去全家看     牆上有一張各種必訪店的手繪地圖

那邊只有一家全家 !! 很好找的 

阿火肉圓.千巧谷.蜜茶站都在一起

走路都很近

18750  

菜單

 

 15968  

蜜茶站店員說有些蜂蜜短缺之類的原因

滿多飲料無法供應

我點了龍眼蜜茶 

朋友點蜂蜜醋  都是55

 

店員說 龍眼蜜茶  一般最多做到8分蜜  因為十分蜜很多客人會覺得太甜

我說沒關心   很貪心選了十分蜜   就是想吃到多一點蜂蜜阿XD  

 

結果真的甜到我喝不下去

後來帶回高雄稀釋還分了好幾天才喝完XD

蜂蜜醋  滿好喝的~~~就酸酸甜甜

 

戰利_5976.jpg  

本來就很喜愛蜂蜜

眾人皆知蜂蜜很容易買到假蜜

即便是大品牌或超市也是容易中槍

我想我們住在都市的人比較少有機會認識到農友

有買到真蜜機會就試試囉~~~反正也不貴

我又特別偏愛結晶蜂蜜口感    風味甜度比較細緻

蜜茶站有販售臺一蜂蜜產品  各種蜂蜜.蜂蜜醋.花粉

帶了一罐結晶蜜 250元  /350g

野生冬蜜    一罐80幾    兩罐150      / 單罐70g

野生冬蜜是限量的喔~~!!冬天才有

哈哈~當然要買囉~~~

店家說結晶蜜無法泡水  就挖匙直接吃   顧氣管  或抹麵包

實際測試真的水泡不開= =

 

我本身氣管不太好

目前吃了幾天   也剛好最近天氣在轉換

覺得很順   也沒有太大不舒服

前幾天周年慶為了排隊吹到風還喉嚨不舒服    有點感冒徵兆

後來就沒事了

 

話說我後來在冷凍庫發現我媽去紫南宮買了一罐花粉

太可惡   很久前邀她

她不是說     她不想去紫南宮  她不需要求財

現在跟我說     她最近去過2.3次了

花粉的味道很噁

可能很多人都無法接受喔~~

 

 

小提醒

未滿一睡孩子不能吃蜂蜜喔  ,因為有孩子無法排掉的毒素

蜂蜜請勿放在冰箱

蜂蜜遇熱會失去它營養價值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