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這東西真的有用欸

之前被加入一個群組

都是在說這家撿肥皂的巫術系列很靈

不只是單純的手工皂而已

有加入巫術配方去製作

換言之  他是一顆有魔法效果的皂

國中時期   我對西方魔法很著迷

收藏了一堆塔羅牌(我是跟一個網站買的  他賣超貴 一副都要上千)

網拍也一直逛黑魔法 白魔法道具  鵝毛筆  墨水 六芒星項鍊啦   巴拉巴拉

但我知道咒詛人的黑魔法  也會反撲到自己身上

所以我都抱著好奇心逛逛而已

只買過女巫筆記本  會動的占卜魚

北歐占卜石(如恩符文RUNES)

還有一組有點詭異的瓜地馬拉紓困人偶

跟他們傾吐煩惱後放在床頭  他們會幫你解決問題

有次我用了  好像真的有迎刃而解吧

 

 

又閑又有錢用途是洗了工作上很涼

會有錢一直進來

依我大致的記憶啦~~~

不知道有沒記錯

那時覺得這是鄉野奇談嗎@@?

在撿肥皂工作室上新聞前

我就已經發漏老闆臉書很久了

所以我也滿有興趣嘗試看看

 

 

 

不要問我怎麼買

因為我也買不到啊

是跟團買根本純露

WILO送的 就很小一塊4.5克而已吧

要看WILO心情

她爽時才會去做這些皂

還有千萬不能問她 什麼時候會做某某皂啊

她不喜歡被摧  會北宋喔XD

 

重點是!!!!!!

一做好還沒PO上網路就會被搶光

畢竟我不住台北...所以..

我也不知要怎麼買

如果住台北的人   去工作室看會比較快

 

沒有照片

4.5克的肥皂  沒什麼好照的吧= =

很小一塊

所以我必須很珍惜的使用它

我覺得這塊皂質感很好

不管是用的油還是什麼絕不是劣質品

我也是很挑皂的人~~~(嗯哼)

洗起來滿不錯DER

 

因為我是應徵上工作隔天收到包裹的

對於找工作的幫助性大不大

我就不清楚嚕~~

一開始我也沒太多想法

但我連續洗了幾天

(只用來洗臉)

發現有洗的當天   工作都很涼

客人超少    或是突然有人請假  被派去作很輕鬆的工作

中間只有一天沒洗

結果那天老闆臉超臭

(之前雖然有時會唸   但都還算客氣 我們吃飯時還會說說笑笑哩

那天真的大變臉   讓我超賭爛)

還一直警告狂酸我  給我DEADLINE 你要在那之前學會

讓我整天心情都很差

結果今天有洗

我一去發現老闆心情很好

也不太碎念

整個又是反差很大欸~~~

 

然後最近還有一批東西想出清

沒幾天就有人要跟我清倉

單價不高

但加起來也有上千元

重點是我沒有特地花時間拍照跟放上網拍喔   就只要隨便丟個LINE群組

問有沒有人有需要的~~

也不無小補啦~~!!

 

 BTW,前幾天在廟裡抽的籤

 

 勸君把定心莫虛

 前途清吉得安時

 到底中間無大事

 又遇神仙守安居

 

問工作,翻我的解籤書寫說

有神明暗中庇佑,雖然不會賺很多,但會平平安安,沒啥大事發生

感覺有點不謀而合~~~~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